邱大睿不動產-內湖商辦,內科商辦不動產,各種坪數內湖辦公室租賃買賣
 
  內湖廠辦
  內科辦公室
  內湖商辦
  內科廠辦
  內湖辦公室
  內科商辦
 
  辦公室是企業文化物質載體
  內湖廠辦完全符合使用要求
  內科辦公室要符合工作性質
  內湖商用便宜辦公近捷運站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內科商辦

   

全台內科商辦不動產交易量,猶如氣溫般持續攀升。新北市昨日公佈,5月不動產移轉量共計7773棟(戶),較4月份增加13.1%,創下近24個月新高!行政區交易量排行由淡水區以843戶奪冠、中和區與板橋區分列2、3名,交易量為781戶及776戶。

內科商辦房屋表示,農曆年後房市持續升溫,依地政機關最新資料顯示,5月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台中市與高雄市等四都建物買賣移轉數,都比4月成長1成3以上,普遍都來到奢侈稅後的高點,不難發現房市表現的熱度。

5月北市、新北、台中與高雄等四都建物買賣成交量達21,667戶,為前波民國100年3月24,805戶以來的高點,較4月成長15.9%,年增8.7%,內科商辦以區域觀察,高雄市月增26.5%的成長率,為四都交易表現最熱絡都會。